close

一年過去了,每當我經過MRT中山站的時候,還是會忍不住往出口望去,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,有時候覺得你的身影彷彿仍然那麼清晰,出現我眼簾

 

最近聽著韋禮安的''慢慢等'',歌詞把我帶到深深的思緒中

''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''

 

我體會過這心動的一刻~我塵封已久的心,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出現好久沒有的''小鹿亂撞'',''心砰砰跳''的感覺!

 

心動的原因不是因為你的長相或身材,在見面之前我們早已天天交換彼此的生活點滴,你跟我分享工作的血汗史,我和你分享國外求學的苦難記,我們的話題橫跨各種領域,無論是現實或天馬行空的想法,每天透過我們的E-mail和msn傳遞,對你的好感早已逐日累積

 

還記得我們一起在誠品看旅遊書嗎?

當你拿著西藏的旅遊書對著我介紹,聽著你的描述,我的靈魂早已飄到你敘述的國度,這就是我好喜歡你的原因,因為你和我一樣,喜歡對這世界 停 看 聽

 

看著你用相機記錄每一段旅程,我很努力在這些照片找尋蛛絲馬跡,想拼湊出你的內心世界,但我仍失敗了,我還是無法完全了解在你俏皮表情下的真實內心世界

 

最後你還是回到美國工作,而我…渴望了解你去流浪的感受,在三月獨自一人帶著想你的心情到泰國旅行,望著Pataya美麗的海灘,我默默許下願望,希望能再認識一個和你一樣,喜歡上山下海探險的人,和我一起細細品味這世界

 

在你的生日前我用盡最後一絲喜歡你的力氣,在電子賀卡網站一張張挑選生日卡,還請我的男性朋友幫我票選,只為了給你最大的驚喜!我在為你挑選的狗狗賀卡中寫著: 謝謝你與我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,那是最最快樂的回憶!

 

一個曾經的畫面讓我永遠難忘,到中壢看市場時,你特地來家樂福找我,在我面前買水餃以行動支持我,這是讓我心動的你…

 

在美國的你應該過的很好吧!

有時候我還是會小小幻想一下,是否會在某天某個街頭與你擦身而過,回頭轉身看到你像個大男孩促狹又調皮的笑容…

 

2009/11/27,在奧萬大飄下最後一片楓葉時,我的仲夏夜之夢結束了…

 

17/6/20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