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講講我自助旅行的行前準備有多''用功''!我為自助旅行所做的準備,簡直比個人project還多100倍!(但這不代表我沒有好好用功唸書啦~)

 

我自己喜歡旅行前一定要先上網查詢相關資料,如著名的景點,好吃的餐廳或交通路線等。不要小看這些動作,事前準備真的可以讓你節省許多時間唷,不用為了如何到目的地焦頭爛額,也可掌握許多精華觀光點,選擇較好的住宿。另外我一定會參考''背包客棧''網友的意見,因為這些親身經驗可以讓我的行程安排更豐富。

 

例如我去巴黎玩的時候,網友就大力推薦一定要同時欣賞巴黎鐵塔的日景和夜景,於是我和朋友就在近黃昏的時刻登上鐵塔,參觀完後就一直等到晚上,果然日景和夜景呈現出兩種不同的美,甚至在巴黎鐵塔打烊時整個塔座還點亮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燈泡,真是浪漫到最高點!

 Rotation of P1000613.jpg 

(巴黎鐵塔打烊前亮晶晶的身影,超美滴!)

 

我的行程安排也包含了網友推薦的餐廳或是當地必嚐的特色美食,不過有時候我更喜歡在小巷裡尋找便宜的小餐館,因為在這種小餐館用餐感覺格外親切,品嚐的佳餚更道地,當然錢快用完時我們也會吃''麥當當''囉~哈~

 P1010318.JPG  (背包客推薦Hallstatt著名烤鱒魚餐廳,超美味!)

 

不過我自己安排的自助旅行行程,比較不同的一點是我通常會造訪一兩個非熱門景點,一些郊區的小鄉鎮,因為我喜歡到不同的地方看看。例如我旅遊維也納的那次,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小鎮—哈修達特 (Hallstatt),網友稱讚它如''人間仙境''一樣美,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在維也納一個星期的旅程中安插這個小鎮,這個美麗的小鎮果然不負我的期望,讓我和朋友盡情徜徉在美麗的湖光山色中,讚嘆不已。

 

自助旅行前,不妨到背包客棧爬文做做功課,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唷~

我的愛站

背包客棧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