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靜下來的時刻,思緒特別清晰


去年夏天望著七星潭無邊無際的大海,我思考著和某個男人的關係,去年秋天獨自旅行到東京,坐在圓覺寺樹下,我看著眼前美景靜靜沉默著,思索著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


幾天前等待HR談話時,我坐在熟悉的小辦公室,安靜環顧四周,房內擺設一切都沒變,唯一變的是時間是一年之後了,我靜默著,回想著這一年我在這裡學到什麼?又能帶走什麼?


這一年,時間很短暫,卻也像寫了一部血淚故事,起承轉合描述我的心情轉變,很遺憾我沒有帶走任何掌聲,友情或榮耀,卻很慶幸帶走一位支持我、鼓勵我、體貼我的心靈伴侶,若不是因為一位可惡業務的鼓勵,我還真不會遇上這個人呢!


這一年發生的很多事情,讓我學習很多,雖然未來的道路不一定平坦,但我知道身邊有個人,會陪著我ㄧ起面對一切的喜怒哀樂,給我向前邁進的智慧和勇氣!


終於這一切劃下休止符,我不用再像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~

 


2012/8/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