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我造訪的地方都是搭乘BTS即可到達的地方,我原本很貪心的安排了好幾個逛街的地點,結果光在Central world裡知名的曼谷包Naraya總店就困了好幾個小時,更別說要到水門市場等其他地方逛,到曼谷逛街的朋友請訓練好“腳力”及耐餓的能力,在曼谷逛街我連續兩次都沒吃中飯,只因逛到欲罷不能!

 

早上我排的Agalico下午茶行程,是讓我所有女性朋友“眼睛一亮”的一家美麗餐廳,它原本是一棟私人別墅,開放後吸引許多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造訪,我原本只是無意間在Blogger的網誌裡發現,看到照片後我立刻決定要將它列入我的行程,在周五大家都上班的時候,我一個人在此享受美好的下午茶!(真開心!)

 

Agalico的位置很好找,就在BTS Thong Lo站附近,出站後走不到8分鐘就到了,因為剛開始不太會認泰國的街道,我還走了很遠的冤枉路,後來在一個好心的泰國快遞小弟指引下,才找到這家美麗的下午茶餐廳(在泰國實在很難用英文溝通!)

 

 一進門我就相中這個美麗的角落~

5.jpg 

 

內部蠻寬敞的,外面還有個很大的花園,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花園淙淙流水,搭配藍天白雲,好舒服好悠閒的感覺~~

11.jpg 

 

點一壺香香的茶配上蘋果派,我一人的下午茶,美好的開端…

6.jpg 

 

Agalico的裝潢以白色為主,就像是為炎熱的天氣注入一股涼意,坐在沙發舒服吹著冷氣的我,一邊欣賞著花園的景色,一邊讓自己放空感受這股愜意,過去累積的壓力也瞬間釋放,望著花園那座具有泰式風格的裝飾,我不禁幻想在旁邊游泳 (峇里島的泳池就有類似的裝飾) 我的腦海中頓時有了泳池的畫面 (也太會幻想了吧!)

9.jpg 

 

Agalico裡每個角落都很美也別具巧思,每個餐桌下都有美麗的裝飾品,我更是喜歡裝滿來自世界各國茶品的木櫃,就好像一個小型的博物館一樣。就連蛋糕也是裝在一個個美麗的架子上,這讓每個來此下午茶的人都有個美麗的心情~

10.jpg 

 

在這裡下午茶2個多小時之後,我就趕緊到Central world開始我的血拼行程, 一路從Siam BTS站走到Central world,沿途看到許多高聳的時髦建築物,旁邊卻又蓋著傳統的泰式宮殿,這樣強烈對比的畫面讓我覺得很新鮮,更新鮮的是不管看到哪個建築物,裡面總是高高掛著泰皇的照片,泰皇的地位就如同神,泰國人把泰皇當成神一樣供奉著

92.jpg 

 

Central world是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,我一進去就先衝到我最愛的Zara狂逛,好久沒看到Zara了,看到它就像看到老友一樣,有種很思念的感覺!!以前在英國唸書的時候Zara是我最愛也最常去的地方。果然一逛下來又是2個多小時不可自拔!之後到Naraya又是2個小時!(我的一個下午就在Zara和Naraya中耗去,也太沒有效率了吧!

 

離開Central world已經快7點了,晚上路邊攤紛紛出籠,整條街上都是各種泰式美食,肚子很餓的我看到一個攤子有種奇妙的食物,我看著老闆將不同的海鮮和蔬菜汆燙,混合在一起後再加上泰式醬汁,最後裝到塑膠袋裡,就這樣看老闆煮看了5分鐘,小吃攤前人潮絡繹不絕,全都是泰國人,這下我很肯定這攤一定很好吃!就買了一份海鮮燙來吃,還加入著名的媽媽牌泰國泡麵喔!

24.jpg 

 

本來想帶回民宿吃,沒想到老闆誤會我的意思,竟把食物都裝到盤子裡,我只好拿著這盤剛煮好的美食找椅子吃,很幸運的轉個彎就發現一排長椅,我就坐下來大口朵頤一番,我從來都沒有坐在路邊吃小吃的經驗,吃著吃著我索性盤起腳來吃,酸酸辣辣的海鮮燙泡麵越吃越順口,特殊的泰式醬汁跟鮮嫩的海鮮好搭,超好吃!在這個沒人認識我,也沒人會注意我的街頭,我一個人用力享受這屬於我自己的痛快!!

  

第一天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很美妙,就像我手中的泰式海鮮燙一樣,酸酸辣辣很痛快,別有一番滋味!

 

下次來到曼谷,有機會一定要到Agalico喝個下午茶,享受一下平價卻如同貴婦般享受的美麗時光~

 

Agalico

 

Open: Fri, Sat and Sun 10A.M.- 6 P.M. (只有周五,週六和周日有營業唷)

20 Sukhumvit Road 51 Bangkok (BTS Thong Lo站出口8分鐘內腳程)

Tel: 02 662 585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