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了解到感受是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”

 

到泰國探險之前,我看了很多本旅遊書,其中曾永宗的“曼鏡頭”裡這句話深得我心…

就是因為這樣的感受,讓我決定獨自一人,第一次,來到從未到過的泰國探險

 

出發前發生許多事情,紅杉軍百萬人遊行,我的臉過敏紅腫,朋友擔心我一個人去旅行會不會危險、無聊,但無論如何,我還是抱定出發的心情,只因我雀躍的想體會流浪的感受~ 

 

自助旅行一直是我的最愛,在出發前我很努力在“背包客棧”爬文,用心計畫我的旅程,雖然要看很多網友的留言,但隨著獲得越多的資訊,我的心情也越來越開心,美好的旅程與我僅一線之隔

 

就這樣,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我拖著行李箱,踏上我一個人的旅程,帶著我的心流浪去…

 

這趟6天5夜的泰國行,雖然最後變成自己獨處的時間只有2天,但仍舊讓我充分感受到獨自旅行的美好~很鼓勵我的朋友們,一生中一定最少安排一次自己的旅行唷~絕對是很難得的體會和享受!

15.jpg 

我的“曼鏡頭”

泰國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和碧海藍天連結,與其他的東南亞國家差不多,但這次到泰國我有不一樣的感受,濃厚的宗教色彩與獨特的文化,造就泰國有別於其他的東南亞國家,令我格外激賞!更因為它具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觀光資源,讓泰國成為全世界旅客嚮往的度假勝地,期使是在淡季3月,還是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,穿梭在泰國的街頭和海邊。

 

另外我和所有到訪過泰國的人一樣,都對其便宜的物價讚賞不已!想想一頓路邊攤美食只要台幣30~40,這樣的物價在台灣要倒退回十幾年前吧!

 
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泰國人的態度,看到你都會雙手合掌說句沙哇低咖,溫柔的語氣教人聽了心情舒暢,據爸爸的朋友說泰國人的個性比較與世無爭沒心機,我想也許就是天生的樂天知足造就這樣的態度。這樣的泰國怎麼能不教人喜歡呢?

 

就讓我和大家分享這段曼曼遊的旅程~~(在泰國絕對不要玩的趕趕趕,一定要隨著他們的腳步慢慢遊唷~)

16/3/20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