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參加業務部的烤肉+漆彈活動,打漆彈真好玩!

第二關奪旗子,我們這隊主攻,所有人馬要往右或左門移動

結果剛開戰聽到滿天漆彈聲的我,蹲在Rick背後遲遲不敢動作,嚷著:好恐怖喔!我不敢出去,後來才提起勇氣和Rico一起衝到左邊

不久Rico掛了,敵方知道門後剩下我ㄧ人,拼命攻擊,我頭頂彈聲響個不停

雖然好多人瞄準我猛打,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抬起頭對著窗口攻擊敵方,我看到對面有兩個很明顯的頭,但我就是打不到!頭又不能抬太高,因為很容易被攻擊,就在我最後一次卯起來回擊的時候還是不幸被打中了!

到底我的漆彈打去哪裡了?下次我一定要學其他男生衝鋒陷陣更過癮,我想我迷上漆彈了

23/11/2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