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覺得我的男性朋友漸漸全部回籠
那天怡欣對我說愛一個人好辛苦,他希望趕快結婚終結這種痛苦
聽完他的心事後
在我的努力安慰,勸說下
隔天他對我說,跟我談過之後感覺好多了………
呵呵~聽到男孩子對我這樣說我感到很開心

長久以來都是我依賴別人解決心事較多
所以當我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
我覺得自己背後好像長了一道光環^^

我一直難忘高中的時候
因為一場舞會認識了一個基隆高中的男生
有次段考後他來信對我說心情不佳
還好有我陪著他聊天,不然他真的會悶死
旁邊還畫著一個哭出來表情的漫畫

這封信我始終一直珍藏著~~

我一直很希望能扮演這樣的角色
不論是對我的好朋友或是男朋友
我希望能做你的心靈支柱,為你打氣,加油!

今天一位廣告AE竟然問我中指上的戒指是不是Tiffany的?
他說戒指很漂亮^^
當然是囉~這是我23歲的生日禮物,好友和她的男友合送的
下個月我的生日就到啦!今年會收到怎麼樣的禮物呢?

對我來說,真心的朋友就是最好的禮物了……………
嘿~很高興認識你喔!!^0^

2003/7/2 於PC home個人新聞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lul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